Samsonite台中門市中正店-(行李箱專賣店)-

▎  Samsonite 台中門市 中正店 行李箱專賣店    ▎

本店專業銷售Samsonite Red、Samsonite齊全的商品包括行李箱(旅行箱)、商務公事包、休閒背包、包款、皮件和各式旅遊配件等產品,以及美國旅行者(AMERICAN TOURISTER)全系列商品,並提供行李箱維修售後服務。
多年來累積了紮實的產品經驗與技術,並提供完善的 售後服務。

" 中正店秉持著『 客戶第一、 服務至上 』的信念,以專業、誠信、熱忱、迅速等理念為您服務。 "



▎  關於Samsonite   ▎

Samsonite 為Jesse Shwayder (傑西史瓦德)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 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, 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。   他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使用, 而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。
故Samsonite品牌的誕生則是取其聖經中強而有力且可信賴的聖者“Samson”為名。時至今日, 以堅固耐用深植人心來自美國品牌的Samsonite,經過多年來歐洲設計師團隊不斷的設計、研發、創新,不僅是世界行李箱的領導者,擁有一千多項的專利發明,亦是IATA (全球航空協會)唯一註冊認可之行李箱製造商。
Samsonite提供國際保固卡享有全球各地維修服務,售後服務方便有保障。

 

▎  關於American Tourister   ▎

來自美國的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,多年以來以製造優質的登機箱而聞名。
在1993年,世界第一的行李箱製造商Samsonite正式宣布併購American Tourister。並將他設定為Samsonite旗下的一個重要廠牌。American Tourister秉持著高品質產品與合理的售價做為長期的發展目標。
最為美國商務遊客所喜愛的專業行李箱,就是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商務旅遊系列,針對商務旅行所需的收納空間,與須要轉換交通工具的特性,經常縱橫五大洲長途旅行的你,絕不能錯過兼具實用與便利的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商務旅遊系列。

 

▎   聯絡我們    ▎

Samsonite 中正店   國旅卡特約店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四街12號1樓 ( (靠近五權路桃源戶外門旁)) 備有停車場
電話:04-2372-2999